共青团国网安阳供电公司第一次团代会隆重开幕

发稿时间:2017-11-28 16:00 编辑:

11-28.png

使命引领新作为,青春建功新时代。11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国网安阳供电公司第一次团代会隆重开幕。

团市委书记高雁、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团委书记徐利、国网安阳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陈军、工会主席王志敏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市供电系统的72名大会正式代表出席开幕式。


上午9时30分,大会正式开幕。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网安阳供电公司党委向大会致贺词。

 高雁代表共青团安阳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国网安阳供电公司全体团员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表示问候。她指出,这是国网安阳供电公司更名后的第一次团代会,既是公司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公司团委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助力全市共青团改革的一件实事。她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共青团改革进程,是当前安阳各级团组织的首要任务,更是实现“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的重要途径。高雁对国网安阳供电公司团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要持续强化思想引领。要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引领这一核心任务,采取多种形式深入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公司广大团员青年中落地生根,引导公司团员青年听党的话,跟党走,更好的服务公司全面发展;

二是要全力助推改革进程。在改革攻坚的重要时期,要坚持在“号手岗队”创建、打造团建工程、深化志愿服务上下真功夫,带领公司团员青年在“保障民生”的服务上绽放青春风采,在“创新创效”的项目里集聚青春智慧,在“改革攻坚”的征途中贡献青春力量;

三是要有效服务青年成长。要主动创新服务青年的方法和路径,依托“青年之家”平台积极构建青年员工扎根工作一线、立足岗位建功的服务体系。要借助新媒体服务平台,通过开展业务培训、岗位实践和技能挑战等主题鲜明的团内活动,在广大青年中认真选树人才骨干,积极营造争先氛围。


开幕式上,高雁与徐利共同为国网安阳供电公司荣获的2016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奖牌揭牌。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