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京甲同志——用爱心点燃生命的希望

发稿时间:2017-12-04 16:00 编辑:

12-4.png

造血干细胞移植志愿捐献工作在我国于2002年开始起步,由于认识和思想观念上的差距,与西方经济发达国家还有差距。近几年来,经过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全国已有240万人加入中华骨髓库,6840例白血病患者成功实施了移植。我市开展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工作15年来,已有4800名志愿者的血样数据录入中华骨髓库,为我市的捐献造血干细胞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目前,我市已有16位志愿者赴郑成功实施捐献造血干细胞。牛京甲同志能够慷慨捐献,彰显的是人间大爱,展示的更是当代青年人的一种担当和责任,安阳市为有这样的青年而骄傲!


牛京甲同志现任我办团支部书记,既是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也是一名普通工作人员。该同志自2008年参加工作以来,就坚持诚诚恳恳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深受单位领导和同事的认可,2014年被市委办表彰为党委办公室系统先进个人,被市安监局表彰为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2015年被市委办表彰为保密工作先进个人,2016年被市直工委表彰为优秀党务工作者,2017年被团市委表彰为优秀团干部。2009年4月市红十字会为中华骨髓库采集样本时,该同志积极报名,并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今年9月,当他得知与一名异地患者配对成功时,更是义无反顾地同意捐献。

目前,牛京甲同志是我市市直机关捐献造血干细胞最年轻的志愿者,这既是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的光荣与骄傲,也是安阳市的光荣和骄傲。

牛京甲同志即将奔赴郑州,踏上爱心之旅。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牛京甲同志的模范行为将会掀起新一轮的爱心热潮,相信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支持公益,奉献爱心!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