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汤阴县委开展“青年之家”云平台系统操作培训活动

发稿时间:2017-11-10 15:00 编辑:

11-10.png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力度、活跃程度和管理水平,推动已成立的乡镇“青年之家”进驻云平台,实现账户激活、地图可定位、活动常举办、联系有渠道等基本要求,进而促进团组织网络、工作力量、服务项目在青年身边实现有形化、日常化,11月9日下午,团汤阴县委举办了汤阴县“青年之家”云平台负责人培训活动,全县各乡镇“青年之家”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团县委“青年之家”云平台工作负责同志李云朋结合“青年之家”云平台建设的目的意义、线上线下活动的发布和建设“青年之家”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操作。并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不但解决了“青年之家”建设工作中的技术问题,而且更能使青年在线上找到“青年之家”、在线下走进“青年之家”,使共青团成为青年需要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