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青春】安阳县第三届“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春运青年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发稿时间:2020-01-17 19:00 编辑:

春节将至,为营造平安、温馨的环境,提供“安全、方便、快捷、舒心”的春运出行服务,1月17日,共青团安阳县委联合安阳市高铁东站、安阳东站广场综合管理办公室、安阳县文明办在高铁广场举行了安阳县第三届“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春运青年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

1.jpg

据了解,“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春运青年志愿者活动自2018年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青年志愿者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不仅有效提升了春运服务的品质,使春运服务更有温度、更有质感,切实增强了广大旅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还传播了青春正能量,受到了返乡回家旅客的广泛好评,省、市、县媒体对活动均有报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在安阳市“东大门”展现了安阳县新形象。

2.jpg

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愿归家的游子能感受到这一份份爱,也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当中来。

3.jpg

▲向安阳县第二届“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春运优秀青年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4.jpg

▲青年志愿者在高铁东站公交站开展志愿服务

5.jpg

▲青年志愿者在高铁东站售票厅开展志愿服务

6.jpg

▲青年志愿者清理高铁东站广场垃圾箱

7.jpg

▲青年志愿者帮助返乡旅客拿行李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