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安阳青年文明号在行动

发稿时间:2019-10-15 18:00 编辑:

 安阳青年文明号创文在行动系列活动之

走进北关、殷都

 1.jpg


10月13日上午,团市委组织青年文明号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行动在殷都区贞元广场和北关区老市政广场同时举行,安阳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市肿瘤医院、马氏庄园等多家青年文明号集体走上街头,为市民提供了多方位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文明号志愿者们向市民进行了创文成果展示,为现场群众提供贷款、环境卫生、现场急救演练、天然气保险、义诊等服务。共发放各类业务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有关咨询90余条,整个活动在充分弘扬了志愿者精神的同时,也对外展示了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的形象,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市民情绪高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根据《关于开展青年文明号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安青办〔2019〕11号)文件要求,此次活动共有60家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参与,在9-11月期间,利用周日在全市各个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