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 共青团】扬星星火炬旗帜 做新时代好队员

发稿时间:2018-10-14 14:50 编辑:

1.png


2018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纪念日为有效地培养我市少年儿童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情感,进一步增强我市少先队员的组织意识,引导队员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10月12日上午,团市委书记高雁、少年部部长李姣、文峰区教体局局长靳建锋、办公室副主任杨清学和教育办领导牛勤英、常江苏及高新区各校辅导员来到安阳高新区银杏小学,和两千余名少先队员共同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的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

2.png3.png4.png

上午9时,精彩的少先队规范礼仪展示拉开了活动序幕。《少年中国说》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我骄傲,我是河南人》唱响我市广大少年要做出彩河南好队员的决心。大队部向全体队员发出倡议,牢记习爷爷的教导,从小学做人,从小学立志,从小学创造。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当新时代好队员。



5.png7.png

40多个红领巾小社团进行了精彩的展示。

8.png9.png10.png11.png12.png13.png

中队活动《争做出彩银杏好少年》《我爱少先队》《说说我们的大英雄》各具特色。

14.png


银杏队员昂扬的精神风貌,优美的校园环境,独特的中队文化,多彩的少先队活动受到高度赞扬。

15.png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