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安阳县委组织开展基层团组织建设观摩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8-12-26 17:50 编辑:

1.png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将从严治团工作推向深入,12月25日,团安阳县委组织开展基层团组织建设观摩交流会,各乡镇团委书记、直属高中团委书记、初中团委书记共计40名团干部参加了观摩。

2.png



观摩第一站白璧镇一中团委


3.png

精神饱满的白璧镇一中青年志愿者



白璧镇一中团委书记范云鹏、团干杨红艳、张英三位老师,分别向观摩人员介绍学校团委工作、团员发展情况、少先队工作情况。


4.png

班级团支部的“三会两制一课”开展情况


5.png

观摩人员仔细查看资料


6.png

观摩第二站县职业中专团委


7.png

县职业中专团委书记柴保凯详细介绍了学校“青年之家”的功能及使用情况


8.png

“青年之家”沙盘游戏室


9.png

“青年之家”情绪调节室


10.png

“青年之家”心理辅导室


11.png


观摩结束后进行了座谈交流,7名乡镇团委书记及县职业中专团委、县七中团委、北郭乡一中团委、吕村镇一中团委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各单位团委运行模式及近期智慧团建系统录入工作开展情况。


12.png


团安阳县委书记马姝玮在活动结束后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安阳县团组织建设标准化水平,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培养一批高素质的基层团干部和有亮点的基层团支部提供强大动力,同时也为在2019年继续围绕共青团改革、党政中心任务、全县团组织换届等核心工作贡献青春力量打下基础。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