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 少先队】我市少先队代表队参加2018年河南省少先队礼仪风采展示活动取得良好成绩

发稿时间:2018-10-12 18:50 编辑:


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纵深推进少先队改革攻坚,规范少先队组织文化建设,彰显少先队文化感染力,加强少先队组织教育,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结合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纪念日这个特殊节日,10月12日,2018年河南省少先队礼仪风采展暨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在郑州举办。我市少先队代表队北关区自由路小学、文峰区第二实验小学经过层层选拔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授予安阳市教育局、安阳市少工委“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授予高艺等6名辅导老师、杨滨毓等24名少先队员“少先队标志礼仪标兵”荣誉称号。自由路小学动感中队《印象安阳》,以安阳特色为展示元素,在比赛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河南省少先队礼仪示范校”荣誉称号。

北关区自由路小学代表队风采

2.png3.png

文峰区第二实验小学代表队风采

4.png5.png7.png8.png9.png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