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五月”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之一北关区、安阳市体校、安阳市地震局

发稿时间:2018-05-10 15:00 编辑:

5-10.png

近日,北关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表彰大会在区机关西三楼会议室召开,区领导路录平、刘学平、王正茂、徐令辉、杨振宇、张领灿等出席大会,全区各级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120余人参加了大会。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徐令辉主持大会。团区委副书记周鹏飞向大会致辞,会上对2017年度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集体重温了入团誓词,20余名少先队员向大会献词。



区委副书记路录平作了重要讲话,她向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我区共青团工作表示肯定和满意,并对全区各级团干部、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持理想,坚定信念;二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勤奋刻苦;三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奋发有为;四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锤炼品质,提升修为。

分割线  箭头 动态

安阳市体育运动学校

为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安阳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了“红五月”系列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团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安阳市轰轰烈的创卫热潮中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青春点赞,为建设“国家级卫生城市”添砖加瓦!



分割线  箭头 动态

安阳市地震局

为提高干部职工的爱国意识,激发爱国情怀,增强为国奉献的责任感和时代担当的使命感,近日,安阳市地震局团支部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在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安阳博物馆,开展了爱国主义实践教育活动。


大家认真参观了安阳博物馆的各个展区,学习了安阳的历史文化知识和文物发掘保护常识。在参观学习中,大家对展出的历史文物和考古发掘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仔细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之余,还不时的提问、拍照记录。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应当积极继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努力为防震减灾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