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五月”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之一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安阳市编办

发稿时间:2018-05-14 15:00 编辑:

5-14.png

安 职


青春似火,激情浩荡


青年节,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各院系纷纷行动,组织团员宣誓、集中学习、文体活动、青春展示等各类活动,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纪念共青团建立九十六周年。

1、各院系组织新团员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迎着初升的朝阳,护理系150多名新团员、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齐聚广场,进行升旗和入团宣誓仪式。学院团委书记李大可、医药卫生学院副院长孙洋海、护理系党总支书记亓国锋出席仪式并分别讲话,提出勉励和要求。


中药与医学技术系新团员宣誓


经济管理系、建筑工程系、机电工程系、五年制专科学院进行新团员宣誓。

2、艺术系、机电工程系组织书法展示活动

机电工程系则组织了全体学生的书法比赛,展示自我风采,艺术系走廊布满200余幅书法作品。

3、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社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社组织团学干部全程观看学习。



安阳市编办

近日,安阳市编办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及建团九十六周年学习活动。市编办全体共青团员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共唱共青团之歌,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活动通过观看爱国电影《我的1919》和ppt课件回顾学习了五四运动的起源、发展和中国共青团的团史,最后,共同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履行团员职责,继承和发扬“五四”先驱崇尚科学、追求新知的光荣传统,要潜心钻研文化知识,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保持高尚纯洁的生活情趣,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青春、勇气和担当,为助力我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