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五月”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之一殷都区、中棉所、大唐安阳公司

发稿时间:2018-05-09 15:00 编辑:

5-9.png

5月3日,殷都区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表彰大会。殷都区委副书记刘士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振方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殷都区各镇、乡办副书记、团委书记,区直各单位、中学、企业团组织负责人等相聚一堂,隆重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市青联秘书长王松亮向大会致辞。参会全体干部学生重温了入团誓词。区文明办主任李建武宣读了表彰文件,对获得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共青团殷都区委书记朱丁丁向大会作了关于2017年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区委副书记刘士勇代表区委向全区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后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出彩新时代”优秀青年事迹专题报告会。


5月5日,中棉所青工委组织我所青年干部职工到鹤壁淇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副所长、党委副书记侯志勇出席活动并讲话。


他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是最具朝气、最具生气的群体。青年代表着未来与希望,青年和青春活力永远是我所发展乐章里最美妙、最动人、最富有激情的旋律。希望大家走出健康,走出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大步走、快步走,为棉花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随后,侯志勇发令开走。


在全程3公里的健步走活动中,青年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充分展现了青年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活动期间,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


此次活动是中棉所青工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面向、两个一流和一个整体跃升”总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青工委落实所党委关于创新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培养青年树立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鼓励引导青年职工积极投身到单位建设世界一流农业科研院所和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中。


5月3日,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在“五四”来临之际,大唐安阳公司开展“迎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召开“五四”表彰暨“青年创优”座谈会,开展重温入团誓词、颂唱团歌、我与团旗合影、团委书记上专题团课、团员佩戴团徽亮身份等活动,并组织先进、杰出青年代表到博物馆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争先创优意识,增强团员青年使命感责任感,汇聚青春合力,为河南公司建设一流能源企业凝聚青年正能量。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