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践十九大——汤阴篇(上)

发稿时间:2017-12-21 16:00 编辑:

12-21.png

  前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用心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安阳团市委于10月下旬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深学笃践十九大·青春接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两个月来,各地各单位活动开展如火如荼,异彩纷呈。下面,就让团团带着你,来瞧瞧咱安阳青年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吧!没准,里面还有你呐!


汤阴

 享受书法盛宴  学习十九大精神

由县老干部局、县老年书画研究会主办,由我校校团委组织承办的《任固一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老年书画作品展》隆重开幕。

本次会展共展出了包括任固一中教师作品在内的县老干部书画作品近百幅。书法作品中真、草、隶、篆、行各体俱备,绘画工写传神,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精髓,又给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

校园绽放“五风”花

任固一中积极响应汤阴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五风”建设号召,各项工作坚持以“五风”精神为指导,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吹响“五风”建设号角,奏出任固一中特色的“五风”旋律。

 不忘初心  不辱使命  青春建功新时代

伏道一中团委组织团员及团干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主题为“不忘初心 不辱使命 青春建功新时代”,以团支部为单位,通过开展全团大学习、大宣讲、大实践等系列活动,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全体团干部、覆盖广大团员、带动更多青年。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