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践十九大——林州篇(下)

发稿时间:2017-12-20 16:00 编辑:

12-20.png

 前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用心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安阳团市委于10月下旬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深学笃践十九大·青春接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两个月来,各地各单位活动开展如火如荼,异彩纷呈。下面,就让团团带着你,来瞧瞧咱安阳青年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吧!没准,里面还有你呐!


林州市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林州市局联合国税局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史巨作《难忘的岁月》,为当前林州市国税、地税部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引领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提供了生动教材,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积极从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崇高品德中汲取营养,坚定崇高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力量。同时,在国地税合作中将弘扬共事文化


众志成城,无往不胜

林州九中全体领导和各年级组长在教科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项会”,党支部书记、校长秦保忠同志主持了会议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希望大家能够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


高擎团旗跟党走 青春喜迎十九

共青团林州市举行“高擎团旗跟党走 青春喜迎十九大”集中入团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太江及市直部分初中、高中新入团员代表1000余人参加。希望新加入共青团组织的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有抱负的青年。要保持并增强政治性,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与党同心、与党同行,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可靠的接班人。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