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学联召开第三届主席团二次会议暨党史教育动员会

发稿时间:2021-04-07 08:41 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和全国学联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改革要求,在全市各级学生会组织中全面启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启迪思想、凝心聚魂,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4月7日,安阳市学生联合会召开第三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暨党史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团市委学校部、市学联秘书处负责人杨帆主持。

640.webp (5).jpg

会上,首先由市学联主席单位代表、安阳市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单盛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主席团成员单位中的高校学生会代表分别就2021年度本校学生会工作筹划、改革落实、党史教育安排、特色工作和活动安排等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交流。

团市委针对2020年度市学联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学联及各校学生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度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针对在全市各级学生会组织特别是高校学生会组织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及“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会后,主席团成员对学联改革和自身建设,及如何拓展网络工作阵地,结合新媒体平台使工作在学生之间“活”起来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向团市委、市学联提出了意见建议。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