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属协会动态】“青企协 锦泽源爱心助学”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

发稿时间:2020-09-28 16:10 编辑:

微信图片_20200929180640.jpg

为进一步助力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改善我市建档立卡贫困青少年学习条件,9月28日上午,团市委、市青联、市青企协、安阳市锦泽源商贸有限公司联合开展“青企协 锦泽源爱心助学”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党政综合楼三楼二会议室举行。市委副秘书长祁金涛、团市委副书记李明、市少工委主任管一鑫、市青企协副会长、锦泽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泽出席捐赠仪式并向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团市委书记元浩主持会议。


陈泽作助学项目介绍,他希望锦泽源的爱心善举,能够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帮助,能够感召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助学行动,共同为家乡的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祁金涛对市青企协爱心助学的形式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市青年企业家响应号召、担当尽责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同学们感恩回报、传递爱心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在讲话中指出,解决好贫困学生上学问题,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要保证。他强调,各级团组织、市青联、青企协要进一步延展安阳共青团“八方援”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触角,引领和带动更多青年企业家和社会有识之士参与公益事业,形成公益风尚,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受助同学始终牢记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对大家的关心关爱之情,努力学习、乐于助人,努力练就过硬本领,立志做一个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的人,让爱心的接力棒永远传递下去。


此次“青企协 锦泽源爱心助学”项目由市青企协副会长单位安阳市锦泽源商贸有限公司独家出资,共设立30万元公益助学金,分3年面向全市100名贫困少年儿童进行资助,每人每年资助1000元,用来改善贫困学生的学习环境,保障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