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市又一所希望小学竣工了!

发稿时间:2020-09-25 10:00 编辑:

微信图片_20200929180527.jpg

9月24日,林州市陵阳镇喜来健希望小学正式竣工。喜来健公司董事长李大镇、总经理朱进植参加了竣工仪式。北京青基会副秘书长王谦、河南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申继东、共青团安阳市委四级调研员杜治国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活动。


喜来健希望小学自2020年4月开始动工,历时五个月全面建成投入使用,现可容纳800名学生就读,全校共有教职工15名,配备图书室、运动场、多媒体授课系统等教学设施,保证孩子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喜来健希望小学的落成,相对缓解了陵阳镇教育资源紧张的问题。学校覆盖周边4个乡村和多个工矿企业,500名学生可以来到宽敞明亮的新校舍学习。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良好的教育是人生的开端,未来我们将会看到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从这里走出。


河南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申继东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喜来健公司对河南希望工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希望工程30周年寄语。他告诉孩子们,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是无数革命烈士用鲜血染成的,希望少先队员们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早日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希望工程自1989年发起至今,始终走在扶贫助学的第一线,改变了一大批失学儿童的命运,改善了贫困地区的办学条件,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公益事业。它用一万一千多个日夜,换来了孩子们朗朗读书声,让希望的火种深埋在祖国的每一寸土地!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