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习”】团市委组织观看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20-09-09 13:00 编辑: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共青团安阳市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电视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学习中感悟,在交流中升华,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911154030.jpg

团市委书记元浩在观看直播后指出,习总书记在讲话中,特意强调“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90后”、“00后”占到参加抗疫的医务人员总数的近一半,青年一代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在疫情期间,安阳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第一团支书也冲锋在前,充分展现了安阳青年的青春风采,产生了一大批战“疫”典型。接下来,我们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传安阳本地青年战“疫”典型,持续带领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助力复工复产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不负党和国家对青年群体寄予的深切希望。


微信图片_20200911154035.jpg微信图片_20200911154038.jpg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抗疫中青年一代的高度评价,令广大青年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深刻感受到了伟大抗疫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磅礴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从青年中来,到青年中去,不断拓宽联系青年渠道,搭建服务青年平台,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安阳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