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属协会动态】团安阳市委“青创协”、“青农协”筹备组赴县区走访调研(三)

发稿时间:2020-08-31 11:15 编辑:

为积极引导青年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发挥生力军作用,扶持安阳本土小、微型企业发展,拓宽本土企业发展道路,8月26日至28日,团市委“青创协”“青农协”筹备组先后前往林州市、北关区进行走访调研。


1.png2.png


协会筹备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安阳市兴阳五金交电有限公司、林州市怡心生态园、安阳市都市宝贝服饰有限公司、河南贝壳菁汇生态创新有限公司等“青创协”“青农协”候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销售渠道、资金周转、发展瓶颈等相关情况。


3.png


走访结束后,筹备组召开了青年企业家座谈会,详细介绍了协会成立目的及背景,对参会企业家提出的问题给予正面解答,30余位青年企业家就企业现状、发展规划、企业经营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4.png


截至目前,团市委“青创协”“青农协”筹备组工作人员已经走访了安阳市五县四区范围内的60余家协会候选企业,受到广大青年企业家的积极响应,下一步,协会筹备组工作人员将加快工作节奏,积极推动协会成立。


5.png6.png


“青创协”“青农协”的成立是团市委全面助力我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奋斗目标的有力举措,充分展现了安阳共青团在服务中心工作中的组织力、服务力。通过打造“青创协”“青农协”给青年企业搭建平台,使青年企业家们能够分享做法、互学经验,创新发展,保持活力,在交流学习中不断发展壮大,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