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风尚】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

发稿时间:2020-04-12 17:00 编辑:

1.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以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讲话精神,教育引导青少年增强生态环保意识,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主动传承黄河文化,4月12日上午,共青团滑县县委联合河南京能滑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在白道口党建游园开展了以“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共计三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2.jpg

3.jpg

志愿者们在河堤沿线清理生活垃圾

4.jpg

志愿者们在清洁标牌


简单的分组和分配任务后,志愿者们拿起垃圾钳、抹布、塑料袋等工具开始对河道沿线的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对道路两旁的标识牌进行擦拭,并向沿河居民宣传“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意义,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的活动中来。

5.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保护环境、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性,增强了广大青少年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和用实际行动建设青山绿水的美丽家园参与意识。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开展更多的保护母亲河主题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