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调研安阳县农村致富带头人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

发稿时间:2020-04-17 08:44 编辑:

4月16日下午,团市委书记元浩、安阳县副县长安晓丽前往瓦店乡、韩陵镇开展调研,就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

调研组首先来到瓦店乡杜庄村波尔多田园综合体,当地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元浩关切询问波尔多田园综合体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他表示,青年是乡村振兴中不容忽视的强大力量,要注重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做好青年创业服务工作,鼓励他们扎根农村,大胆创业,带领村民一起致富。

1.jpg

参观瓦店乡杜庄村波尔多田园综合体

随后,元浩、安晓丽等人来到韩陵镇,韩陵镇镇长马姝玮介绍了安阳众祥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安阳市科田农业种植有限公司等三家农企的相关情况,并带领元浩一行人分别参观了芦笋种植基地、瓜蒌种植基地和西红柿种植基地,深入田间地头。元浩十分关注青年选择农业领域创业过程中的方式方法及困境,仔细询问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市场前景、回报收益等,肯定了青年农业种植创业者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元浩勉励种植基地的青年责任人,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着眼于长远收益,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2.jpg3.jpg4.jpg

深入实地调研农村致富带头人产业基地

共青团安阳县委副书记赵轩辉、刘超逸等参加调研。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