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团市委书记元浩一行慰问驻村“第一团支书”

发稿时间:2020-03-06 20:00 编辑:

3月6日,团安阳市委书记元浩一行到内黄县、滑县慰问驻村“第一团支书”,并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和防疫用品,内黄县委副书记谢东、滑县组织部部长侯德安、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张艳斌分别陪同慰问。

1.jpg2.jpg3.jpg

在内黄县楚旺镇堤上村,元浩一行向全县驻村“第一团支书”送去了方便面75箱、口罩800个、免洗消毒凝胶75桶等物资。慰问的同时,元浩指出,驻村“第一团支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的任务还很艰巨,“第一团支书”要把参与派驻村各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执行,推动派驻村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4.jpg5.jpg

在滑县,元浩一行来到四间房乡大芬村,为全县驻村“第一团支书”赠送物资,并看望驻村“第一团支书”李志壮,询问了村内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情况。元浩指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要统筹兼顾,要认真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日常操作流程,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既要保护好自身的安全,又要示范和引导身边的群众,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同时,复产复工不能松懈,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做好主责主业,抓好脱贫攻坚、春耕备耕、植树造林和“春雁行动”,有序组织好因复产复工复学带来的返乡务工青年,帮助贫困劳动力返岗,支持扶贫企业尽快复工,确保农业生产不误农时。

下一步,团市委将结合团省委,向两个县的贫困学生捐赠网课专用手机66部,做好疫情防控延迟开学期间网课学习工作,畅通贫困学生线上学习渠道,确保网上教学不增加他们的经济负担。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