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团安阳市委调研城管系统团员青年参与疫情防控、助力全市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发稿时间:2020-03-06 15:00 编辑:

3月6日上午,共青团安阳市委四级调研员杜治国深入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基层团支部调研团员青年参与疫情防控、助力全市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酒精、消毒水、香皂、方便面、火腿肠、面包和一次性手套等必备物资。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宏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317114231.jpg

杜治国详细了解了城管系统团员青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市城管局团委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助力全市复工复产的情况,对城管局团员青年无所畏惧、逆行而上,冲着危险去、向着“火线”行,用使命和担当在疫情防控战场上积极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助力全市复工复产给予了充分肯定。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他叮嘱团员青年务必要坚定必胜信心,坚持科学防控,同时要加强安全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为保障市民群众全面恢复正常生活和全市复工复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