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复工复产,安阳市邮政青年在行动

发稿时间:2020-02-24 15:00 编辑:

自疫情发生以来,安阳邮政团员青年始终践行“网点服务不中断,做到各项业务均可开办;机要通信不中断,确保重要文件及时送达;揽投服务不中断,保证各类邮件揽收投递;在线服务不中断,提供足不出户业务办理”的服务承诺,坚守在服务群众第一线,全力以赴助力抗击疫情,第一时间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为特殊时期服务好安阳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和群众用邮需求做出了积极贡献。

1.jpg

群众有需要,团员就在身边。疫情期间因社会快递公司纷纷停工停产,大量的邮件涌向邮政渠道,邮件处理压力空前。市邮政分公司团委积极响应公司党委号召,第一时间成立团员青年突击队投身邮件处理工作,累计出动7人15班次,协助处理邮件10万余件。

2.png

 火车站邮政营业所是特殊时期安阳市区唯一一个持续营业的邮政营业场所,共青团员李肖会就在这里用默默的付出谱写着青春的赞歌。疫情发生以来,她坚守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每天认真做好场所消毒,合理劝导来访客户正确佩戴口罩,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天气的严寒挡不住邮政青年服务群众的热情。面对一线投递人员紧缺的现实情况,河南省青年岗位能手张巧玲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冒着大风严寒坚守在社区包裹投递一线,受到用邮群众的纷纷点赞,让团旗在服务群众的一线高高飘扬。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