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安阳市城市管理局青年突击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发稿时间:2020-02-16 15:00 编辑:

1.jpg

为助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团委组建以青年志愿者为主体的青年突击队,紧密围绕局党组提出的“疫情防控五大专项行动”,严格遵守“十个一律”纪律要求,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九个必须”,充分发挥青年参与疫情防控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奋勇争先、冲锋在前,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

2.jpg3.jpg

疫情防控期间,公共交通工具暂停,公共自行车使用率逐渐增大。2月15日,市城市管理局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逆向而行,组织对全市重点部位的公共自行车站点进行消杀防疫。重点对公共自行车站点喷洒消毒以及对公共自行车的车把、车铃、刷卡桩、自助终端机等部位进行擦拭清洗喷淋,同时,对公共自行车站点周边的垃圾桶进行了全面消杀防疫,确保车道及周边区域的卫生环境,全力保障市民的骑行安全。

4.jpg5.jpg6.jpg7.jpg

同日,市建筑渣土管理站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消杀行动,除了对站办公场所和执法车辆等公共设施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消毒消杀工作外,还积极参与驻地郭家庄社区公共健身广场防控消杀作业,对健身器材、广场果皮箱等公共设施进行了彻底消杀,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