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用心服务,为爱抗“疫”!团安阳市委举办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岗前网络培训

发稿时间:2020-02-08 20:00 编辑:


志愿者岗前网络培训


为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大力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落实市委相关工作部署,2月8日下午,团安阳市委联合安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举办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岗前网络培训。

1.jpg

2.jpg

本次培训利用网络会议平台,通过视频互动连线的方式,由安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河南省洹水心理咨询公司督导师赵坤明围绕提高志愿者心理素质、掌握沟通基本原理和技巧、提高志愿者服务能力等几个方面,为全市首批报名的70余名青年志愿者进行了授课。

据悉,在1月中下旬新冠肺炎疫情日益严峻的情况下,团安阳市委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微博等方式广泛招募青年志愿者300余名,并开通了“12355”疫情心理疏导热线。本次培训过后,青年志愿者们将依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阵地,为打赢抗“疫”战役贡献青春力量!

3.jpg

内黄志愿者在卡点执勤

4.jpg

滑县志愿者在小区防控

5.jpg

汤阴志愿者在维护秩序


为爱发声、战疫有我


安阳青年志愿者按照会议要求,以“为爱发声、战疫有我,我是安阳青年志愿者”为主题,统一开展网络宣传。

6.jpg

安阳县志愿者设计的海报

未命名.png

未命.png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