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战“疫”】“安阳小汤山” 配套燃气工程完成调试,安阳华润燃气青年突击队冲锋在前阵

发稿时间:2020-02-08 10:55 编辑:

1.jpg

2月8日上午,随着一簇橘色火苗燃起,有着“安阳小汤山”之称的安阳第五人民医院隔离病房楼配套燃气工程完成调试并置换点火,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向安阳市第五人民医院隔离病房楼建设的配套燃气供气管道正式投入使用,为安阳五院新隔离病房楼按计划日期投入使用提供了坚定支持。

2.jpg

3.jpg

4.jpg

安阳市第五人民医院隔离病房楼开工建设以来,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为完善该工程燃气设施,早日助力市五院隔离病房楼完成建设,安阳华润燃气迅速行动,青年突击队积极响应,集中公司全部优势力量,奋战在工程施工第一线。整个过程中,市场开发部、技术信息设备部、工程部、客户服务部、管网运行部等部门协同配合,不拘泥于常规操作,特事特办、各项作业流程同步进行。满足局部兼顾整体,在保障安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为缩短工程建设时间,安阳华润燃气采取不停输开口接气作业方式,验收、通气等环节提前计划、有序无缝对接,整个燃气工程建设一气呵成。

微信图片_20200310103410.jpg

自2月4日至8日,短短五天,安阳华润燃气青年突击队在疫情面前没有退缩, 24小时不停工轮流建设,按时完成市五院隔离病房燃气管道建设,确保了该项目安全通气。“召之既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安阳华润燃气青年突击队将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牢记央企肩上责任,助力古城健康美好发展。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