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抗击疫情,安阳市各级青年文明号在行动!(二)

发稿时间:2020-02-05 19:35 编辑: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形式依然严峻,全市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形成“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纷纷冲在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他们在行动,是冒着危险走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路上的 “逆行者”;他们在行动,是不惜代价坚守岗位只为保障岁月静好的“守卫者”;他们在行动,是放弃休假加班加点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为广大市民构筑起安全防线的“保障者”


安阳全丰航空开展无人机消杀作业

面对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安阳市青年文明号安阳全丰航空植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无人机生产企业,勇于担当责任,迎难而上,积极配合政府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

1.jpg

1月29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安阳全丰航空联合河南标普农业组成一支专业的无人机飞防队伍,出动无人机十多架,专业技术员和无人机飞手共计二十余人,先后对北关区辖区内的唐庄村、六寺村、养鱼屯村、西梁贡村、黄家营村、西见山村、羊毛屯村及解放路办事处所辖的重点小区,包括被确诊的鲁姓居民所居住的小区进行集中消杀。随后,无人机小分队又对火车站等人员密集区域进行了免费无人机空中消杀作业,覆盖指定村庄、重点区域消杀。无人机的出动,不仅增加了消杀工作的效率,同时还让消杀工作更加全面彻底。

2.png

此次两家企业派出的无人机消杀作业得到广大社区居民及防疫一线同志的认可,并对疫情防控起到积极防范作用。据悉,安阳全丰航空和河南标普的飞防消杀队伍将陆续针对政府指定的区域进行消杀防范作业,注意事项也将通过各社区、各村广播提前通知。科学防范、多措并举,做好消杀,抗击疫情,全力助力党和政府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安钢集团“青”字号集体在行动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时期,安钢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依托青年文明号、青年志愿者、青年突击队等,积极有序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有序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01

国家级青年文明号

安钢总医院团员青年请战抗击疫情最前线

4.jpg

微信图片_20200303165028.jpg

7.jpg

02

省级青年文明号

保卫处团员青年把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8.jpg9.png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