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加压奋进推动年度工作如期完成

发稿时间:2022-08-08 18:55 编辑:

8月8日上午,团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一步鼓足干劲、补齐短板、加压奋进,确保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顺利实施。团市委书记李明主持会议,团市委书记班子及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640 (2).jpe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袁家健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对全市共青团第三季度重点工作和“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深刻领悟楼阳生书记对安阳人民的特殊关心,对安阳发展的深切期待,认真贯彻袁家健书记指示要求,有助于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精准聚焦中心大局,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安阳凝聚团青力量。团市委机关要发挥表率作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和袁家健书记指示要求上来,统一到助力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发展目标上来,聚力推动团的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要求,创新服务载体,推动团的工作效能稳定输出。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固牢现有活动载体,创新丰富活动形式,切实把全市青少年关注向喜迎党的二十大上聚焦;要围绕“书香安阳”建设,指导各级团组织组建青少年阅读俱乐部,依托甲骨文书屋开展“阅享安阳”读书分享会等活动,让青少年读书氛围更浓;要围绕“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实施,推动安阳市大学生联盟组织科学化、规划化运转,引导更多安阳籍大学生坚定服务家乡、建设安阳的信心决心;要围绕“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战略实施,深化“红领巾看家乡”活动内涵,加大团属网络平台对安阳文化旅游的推介力度,引导更多安阳青少年争当安阳旅游的“宣传员”;要结合即将开展的市委巡察活动,全面接受政治体检,深入整改突出问题,不断涵养团的领导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全方位、高标准锻造中焕发出共青团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把牢时间节点,切实把年度工作任务扛实扛牢;要强化标准意识,严把细节末梢,切实把工作基础夯实筑牢;要强化督导意识,紧盯关键环节,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难题,切实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