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少先队喜迎党的十九大庆祝建队68周年表彰大会 暨鼓乐队列展示活动

发稿时间:2017-10-12 12:00 编辑:

10-12.png

为庆祝少先队建队68周年,10月12日上午,团市委在紫薇小学举办了安阳市少先队喜迎党的十九大庆祝建队68周年表彰大会暨鼓乐队列展示活动。市关工委副主任宋东升同志参加活动并讲话。市人社局调研员呼俊杰、市教育局副局长朱中林、文峰区副区长徐梅华、团市委副书记元浩及文峰区教体局局长靳建锋一行出席活动。活动由团市委书记高雁主持。


表彰会上,宋主任为现场少先队员送上祝福语,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少先队员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宋主任肯定了过去几年全市少先队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就,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少先队和少年儿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他指出,希望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发奋学习;希望全市广大少先队工作者要提高认识,敢于担当,为少年儿童全面健康成长夯实基础;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完善措施,为少年儿童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市人社局、教育局领导宣读了少先队及红领巾小社团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决定,来自我市四县五区的300个少先队组织和520名少先队员、少先队工作者受到表彰。


会后,与会领导观看了来自全市各县(市、区)12支少先队鼓号队精彩的队列表演,参观了文峰区红领巾小社团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活动现场鼓号喧天,欢笑声、掌声此起彼伏。


此次建队日庆祝活动由文峰区少工委承办,紫薇小学协办。来自全市各县区共计1500余名少先队辅导员及少先队员参加了庆祝活动。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