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践十九大——文峰篇(上)

发稿时间:2017-12-25 17:00 编辑:

 前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用心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安阳团市委于10月下旬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深学笃践十九大·青春接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两个月来,各地各单位活动开展如火如荼,异彩纷呈。下面,就让团团带着你,来瞧瞧咱安阳青年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吧!没准,里面还有你呐!


文峰区

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

为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和科学素养,文峰区第二实小开展了以“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的科技创新大赛。


“全民洗城”

为全面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积极响应市、区“全民洗城”活动号召,文峰区宝莲寺镇团委组织机关青年干部、辖区商户和辖区团员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全民洗城”活动。


“学雷锋我先行”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纪念雷锋同志,学习雷锋事迹,践行雷锋精神。南关街道吉祥社区组织30名青年志愿者开展了 “学雷锋我先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12-25.png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