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践十九大——林州篇

发稿时间:2017-12-19 17:00 编辑:

12-19.png

前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用心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安阳团市委于10月下旬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深学笃践十九大·青春接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两个月来,各地各单位活动开展如火如荼,异彩纷呈。下面,就让团团带着你,来瞧瞧咱安阳青年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吧!没准,里面还有你呐!

林州市


“相约中国梦 当好接班人”


喜迎十九大——我是社会主义接班人

林州市一实小一年级508名学生集中在学校操场,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 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充分表达了他们作为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信念和决心。


中国少年先锋队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2017年代表大会在学校会议室隆重召开。会上,16名候选人通过竞职演讲、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充分展示了自我。


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

各中队在中队辅导员的指导下,全体少先队员积极投入到“喜迎十九大”活动中,大家收集了祖国和家乡发展的新风貌和新成就,并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制作了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自主编写对习爷爷说的心里话。


四年级通过微视频的方式向习爷爷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五年级把对祖国、对党祝福和美好的期望融入一张张手抄报和心愿卡上

六年级用手中的笔抒写了对祖国的热爱,表达了建设祖国的决心和誓言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为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林州团市委联合林州团市委联合林州市总工会、市妇联、市人社局在原康镇申家洼村,共同举办“中国梦·劳动美”百场演出下基层申家洼扶贫村重阳节专场文艺表演,为村民们送上了一台文化大餐,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演出结束后,团市委工作人员来到分包贫困户张香云、牛海生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棉大衣,让党和政府的温暖帮助他们渡过即将到来的冬天。


“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

六小:


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大队部隆重举行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在雄壮有力的出旗曲中拉开序幕,大队辅导员孙老师宣布了新队员名单,共接收一年级330名学生加入少先队组织。


此次入队仪式,使少先队员进一步明确肩负的光荣使命,坚定了努力学习、勇敢追梦、长大后为祖国作贡献的决心,必将成为我校孩子们的一次自我挑战和理想的起航。

十三中(七小):


林州市十三中(七小)少先队团队在校团委少先大队的带领下,用中国梦激励少先队员、团员,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少先队员,广泛开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团队引领梦想起航”、“红领巾心向党”等主题教育活动。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