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基会向安阳希望小学捐赠1000套桌椅已到位!

发稿时间:2022-03-09 16:30 编辑:

“我们有新课桌啦!”为助力乡村教育振兴、改善农村地区学校教学设施、帮助学生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贡献青春力量,近日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我市9所希望小学捐赠1000套桌椅,现已全部组装完毕并投入使用。孩子们看到课堂里崭新的桌椅,纷纷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220309155511.jpg

在林州喜来健希望小学,学生们自己动手,在老师的指导下搬零件、做组装,春日融融的操场上一片热闹景象。孩子们通过劳动,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还进一步培养了爱惜公共物品的意识,用行动感谢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微信图片_20220309155716.jpg

“太好了,我们换上新课桌椅了!”安阳县伦掌镇当中岗小学的学生们高兴地说。社会多一分关爱,农村孩子就多一份信心,他们的未来就多一份希望!

安阳县北郭乡安玻希望小学、内黄后河镇、滑县大寨正弘希望小学、殷都区三星希望小学、龙安区龙泉希望小学、汤阴县安钢希望小学、内黄六村乡新华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也表示一定好好学习,用好成绩回馈省青基会和社会各界的关爱。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