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稿时间:2021-07-02 10:03 编辑:

15.png

71日上午8时,团市委机关干部在机关会议室集体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收听收看后,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集体研讨学习收获,分享学习体会。进一步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所蕴含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认清今后共青团所面临的历史使命,更加明确了做好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工作的方向,坚定了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乃至世界人民发出了中国共产党在历史新起点上奋勇前进的庄严宣告,是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进军的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中国共产党启航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团市委在“青春安阳”微信公众号开展安阳青年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感悟征集活动,面向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征集学习感悟,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