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

发稿时间:2021-03-25 10:01 编辑:

13.png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3月22日,团市委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及年度党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下发了《共青团安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并为机关每位党员发放了学习图书。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李明指出,系统学习党史,既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更要体会成就背后的艰苦历程,要把握好重点章节和重要时间节点,要把学党史与当前时事和党中央要求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光荣传统、弘扬优良作风,从党史中不断汲取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行稳致远。

李明强调,今年,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上,我们团市委党支部被评为五星级党支部,这是对我们党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机关年度党建工作,要突出政治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营造“三个氛围”“双争双强一创建”活动为主线,以推进机关党建与共青团工作有机融合为主攻方向,奋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实际,找准丰富载体抓手,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让“自选动作”有特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聚焦服务中心,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实现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从党史中启迪思想、获得力量,为加快打造安阳“三区五中心”,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