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召开安阳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1-06-26 09:57 编辑:

12.png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及团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6月24日,团市委召开安阳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半年工作推进会,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团市委书记班子、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团委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结合督察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就下半年重点开展项目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县(市、区)团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要立足共青团工作实际,结合在全市共青团系统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切实铸就信仰之基、砥砺奋进之志、担起为民之责、增强斗争之力,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会议强调,要利用好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这一关键时期,结合“青蔓乡间”助力乡村文化振兴、青少年“百千万”传播活动、“大学生联盟”等品牌项目,结合好团员青年的兴趣点,以党史学习教育的高质量推动安阳共青团服务安阳各项工作开展的高质量,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开新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