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书记元浩为青年干部讲授主题党课

发稿时间:2021-08-04 09:49 编辑:

640.webp (19).jpg

8月3日上午,共青团安阳市委书记元浩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团市委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在约一个半个小时的党课中,元浩围绕“如何理解斗争、斗争的客观性与必然性、怎样去斗争”三个方面,结合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和当下热点问题,串联百年党史中不同阶段的社会主要矛盾和斗争主题,深入阐述了“百年党史就是一部斗争史”,引导青年干部在斗争中实现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的统一,通过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不断增强斗争本领,培养勤思善学、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优良品质。

这堂内容丰富的党课切实提高了机关党员干部对于斗争精神、斗争本领的深刻认识,进一步鼓励青年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养分,扛稳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主动投身到重大斗争中去真刀真枪干,到急难险重一线中去动真碰硬,把自己锻造成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战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