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集体学习会

发稿时间:2021-06-25 09:41 编辑:

6月24日,团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集体学习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潘峰以“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征程,充分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从如何在基层党组织中做好建立和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建设,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等方面,为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宣讲。

各县(市、区)团委书记、机关党员代表列席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相关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对团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及全市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将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力争切实将学习成效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的社会实践中。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