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宣讲会

发稿时间:2021-07-28 09:33 编辑:

1.png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安阳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方案》要求,7月27日上午,团市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在机关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安阳工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涌滨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理论宣讲。

杨涌滨以《赓续红色精神,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题,运用专业的党史理论知识,结合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从什么是精神、红色精神谱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等多个维度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上,杨涌滨列举了大量的生动的党史案例,剖析讲解了长征精神、抗战精神和交大西迁精神等众多感人的精神力量。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感召力强,对于当前阶段的学习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贾红波指出,杨涌滨同志的宣讲专业性强,从多个维度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磅礴力量。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和团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党史,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在本职工作上建功立业,为推动安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