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起来~这里的大唐青年红心向党热血沸腾!

发稿时间:2021-04-17 08:08 编辑:

在品读红色经典故事中重温党的艰苦奋斗历史,在朗诵红色诗歌中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在歌唱红色歌曲中讴歌党的光荣与伟大。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国爱党的深厚情怀,全面展示大唐团员青年们青春心向党,建功“十四五”的内心追求和时代信仰,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彰显青春蓬勃朝气和强烈奋斗热情,近日,大唐安阳发电公司积极策划组织开展了“青讲、青颂、青唱”系列党团日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表达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党的后备军的坚定决心,以青春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进取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红色革命故事、红色革命诗词、红色革命歌曲.....每当感人的故事再次讲起,每当铿锵有力的诗词振奋在耳畔,每当动听奋进的旋律唱起,大唐安阳发电公司青年一代的奋斗激情就会在不知不觉中被进一步点燃。接过前辈向前奔跑的“接力棒”,沿着奋斗者来时的路,步履自信青春敢当,赓续奋斗不负韶华,努力拼搏,再建新功。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