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阳市委召开学习“四史”专题读书会

发稿时间:2021-08-17 18:45 编辑:

8月17日,团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安阳市委学习‘四史’专题读书会”,通过主题宣讲、读书感悟分享等形式,对新中国史进行学习交流 (2).JPG

8月17日,团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安阳市委学习‘四史’专题读书会”,通过主题宣讲、读书感悟分享等形式,对新中国史进行集中学习交流

团市委全体党员干部首先集中观看了“青年纽扣课堂”视频,由宣传部结合“四史”之间的区别和联系、新中国史中关于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探索和经验等内容进行宣讲。随后,党员干部结合《苦难辉煌》《新中国70年》等书籍,对新中国史的学习理解进行交流发言。

元浩指出,“四史”学习离不开经典原著、原文的通读、品读和研读,重温经典、重温系列讲话,是孕育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指明发展道路和方向的源头活水。“四史”学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延续和深化,为深入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提供了重要契机和历史视角。学习四史,能够让我们不忘来时的路,更好的了解历史、深化认识、增强自信,面对当下发展中的任务和难题,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

随后党员们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分享阅读心得,共同感悟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和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应保持旺盛的求知欲,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态度。”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