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发展规划】安阳市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联络员会议 青春安阳

发稿时间:2021-03-04 17:00 编辑:

青年联席会联络员第一次会议.png


3月2日,安阳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联络员会议在安阳市政府党政综合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团市委副书记李明、四级调研员杜治国出席会议,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络员,各县(市、区)团委主要负责同志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年度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2021年重点任务,并为确保我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面向各成员单位、县(市、区)就《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2021年度规划实施重点工作》和青年工作联席会议人员调整等事项征求了意见,为我市青年发展工作全面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李明指出,安阳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关于青年工作的决策部署,希望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完善信息报送人员配比,搭建青年工作信息交流平台,各成员单位之间互通有无、信息共享,为我市搭建成青年人群成长成才的平台。


李明强调,当前正值“十四五”规划和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黄金时期,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推动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实施,引领广大青年人才在各条战线上建功立业,充分发挥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安阳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