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阳市委召开2021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务虚会

发稿时间:2021-02-26 11:00 编辑:

为科学谋划、扎实推进2021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2月25日下午,共青团安阳市委召开2021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务虚会,团市委书记元浩、副书记李明、市少工委主任管一鑫和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务虚会.png


会上,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围绕贯彻落实团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就2021年拟开展的主要工作、当前工作主要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分别作了发言。李明、管一鑫分别从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和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和大家作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明年工作的着力点和努力方向。

元浩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就新年度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思路。2021年全市共青团要紧紧围绕“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目标任务和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主线,按照党团队一体化发展理念,认真谋划开展工作,切实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二要树立创新思维,打造工作亮点。根据青年新需求、新特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工作,打造各县(市、区)共青团工作亮点。三要强化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时刻保持戒骄戒躁、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踏实工作、勇担责任,发挥年轻干部的奋斗活力,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态度推进团的工作落实落地。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