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集中传达学习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1-02-26 17:45 编辑:

微信图片_20210226174413.jpg

2月26日下午,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市委书记元浩主持。

会议期间,元浩领学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公乐在全会上的讲话和市纪委全会工作报告,传达了全会就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的相关要求。

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元浩强调,一要扛稳主体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主体责任规定》精神,自觉履行“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共青团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团向纵深发展。二要加强作风建设。机关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切实加强廉洁自律,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为全市团干部树好标杆、做好表率。三要勇于担当尽责。要牢固树立大抓落实、务实重干的工作导向,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发挥年轻团干部的奋斗活力,扎实推进团的工作在新年度开好局、起好步。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