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各级团组织 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稿时间:2017-10-18 10:00 编辑:

10-18.png

10月17日,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团市委向全市各级团组织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团组织结合实际,通过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等媒体,认真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10月18日上午,全市800余基层团组织6万余人认真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报告,青年文明号公交线路对大会进行了实时播报,各级团干部通过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系统发布线上交流活动。


开幕会结束后,全市各级团干部及团员青年畅谈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我们要增强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近期,全市各级团组织将积极响应上级组织号召,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工作任务。认真策划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掀起全市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报告对当代青年提出的希望和要求,深入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引领全市团员青年立足岗位,振奋精神,以更加昂扬奋进、开拓创新的姿态,投身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为实现我市“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