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属协会动态】共青团安阳市委召开安阳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成立筹备会议

发稿时间:2020-09-24 10:00 编辑:

9月23日,安阳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成立筹备会议在团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团市委书记元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安阳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拟任会长陈磊、副会长许亚等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协会成立时间和协会章程展开讨论,根据协会筹备组工作进度,预计在11月中旬召开协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会上还就协会未来规划展开讨论。协会拟任会长陈磊在会上做出表态发言:协会成立的初衷是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场所,会员之间要互相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带动周边群众致富。


会上,元浩就协会成立背景、目的和意义做了阐述,对拟任会长、副会长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协会形象;二要珍惜现有平台,加强内部学习,围绕协会发展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对外交流,不断提升协会效能;三要扛实责任,对协会运营机制、管理制度严格把关,加快推动协会筹建工作。


安阳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是由全市知名涉农企业、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农村专业合作社等群体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团市委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的有效载体。协会的成立,将有助于缓解农村青年就业压力,帮助安阳本土涉农企业拓展对外交流和产品销售渠道,有效提升安阳特色农副产品的品牌形象。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