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属协会动态】共青团安阳市委召开安阳市青年创业者协会换届筹备会议

发稿时间:2020-09-12 15:00 编辑:

9月11日,安阳市青年创业者协会换届筹备会议在共青团安阳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团市委书记元浩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安阳市青年创业者协会拟任会长王楠、副会长潘子怡等青年企业家参加会议,就协会运营、未来发展方向展开讨论。


1.png


近年来,安阳市中小企业发展迅猛,青年创业人才大量涌现,青年创业者作为经济转型发展的新生力量,需要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共同扶持和帮助,青年创业者个体之间需要加强沟通和联系。共青团作为服务青年的先锋力量,承担着政府与市场之间的桥梁作用,是助力安阳经济转型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一环。


2.png


安阳市青年创业者协会是共青团安阳市委服务青年创业的一项具体措施,协会自2005年成立至今,十五年来为安阳中小企业的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为安阳输送了一大批优秀青年人才。为巩固安阳青年创业者协会这一创业交流平台,带动安阳市中小企业共同发展,安阳共青团积极引导,吸纳新增会员100名,为协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使协会朝着稳定、良性的方向前进。


3.png


会上,团市委书记元浩就协会成立的背景、目的、意义和重要性做了阐述。他强调,一是要抬头看路,了解国家政策,研究国际形势,紧跟经济发展。二是要注重自身能力的提升,不断更新知识结构,跟上时代的脚步,在风险来临时有足够的知识能够抵抗风险,当机遇来临时有足够的眼光能够发现机遇抓住机遇。三是要保持青春朝气,不忘初心,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不轻易言弃,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拼搏去实现梦想。


“青创协”筹备会的召开,将更好地服务创业者,秉承培育人才、创造商机、扩大交流、服务社会宗旨,着眼经济建设大局,加强全市青年创业者的沟通互动和对外交流,帮助青年创业者成长成才,为青年创业者提供综合、多元、有效的服务平台。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