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深入北关区学校、社区督导防溺亡 专项治理工作情况

发稿时间:2018-08-27 08:54 编辑:

8-30.png

8月30日上午,市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第七督导组由团市委少工委主任唐煜坤带队到北关区就防溺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区综治办、区教体局、北关公安分局、北辰公安分局、北航公安分局、区农林水务局、区住建局、区民政局、北关区团委、区妇联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防溺亡专项治理工作督导会上做了专项汇报。会议结束后,督导组随机抽查自由路小学、民航路街道办事处,并处实地查看工作开展情况。


团市委少工委主任唐煜坤对北关区防溺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指出,北关区高度重视防溺亡专项工作,各项工作开展扎实,各职能部门通力配合,认真按照防溺亡专项工作要求,多次对本区防溺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针对下一步工作,唐主任强调:一是要继续扩大宣传面,做好北关区主要水域“一河一渠一塘三沟”、5个室内泳池、学校、幼儿园、街道、社区等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二是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及时做好总结,强化隐患排查,按照“有患必除、除患务尽”的工作要求,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逐条整理,统一解决;三是要坚持安全教育常态化,坚持预防为主的原则,以更严、更细、更实的工作作风,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