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属协会动态】开展红色教育、助推经济发展、助力精准扶贫——省、市两地青企协在安活动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20-09-05 19:00 编辑:

9月3日至4日,团省委副书记袁浩、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徐胜杰带领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50余名青年企业家代表赴我市开展红色教育、助推经济发展、助力精准扶贫活动。团市委书记元浩、市青企协会长付光磊及部分青企协代表参加活动。

1.jpg

6.jpg

省、市青企协会员代表一行先后走进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参观见学,实地感悟红旗渠精神的时代内涵,并邀请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原河南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夏林博士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学习大讲堂”,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进行深入学习。

9.jpg10.jpg

14.jpg

13.jpg

期间,省、市青企协会员代表一行还深入林州863科技产业园、河南光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县德江农业种植有限公司、河南利源煤焦集团、殷都区产业聚集区,考察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创新服务、党团建设情况,并就服务“六稳”“六保”工作同我市青年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16.jpg17.jpg

据悉,此次活动为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学习交流、开拓视野、共谋发展搭建了互动合作平台。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安阳四大千亿级产业发展,建立更加务实的合作机制,找准投资兴业的方向路径,共同推动安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18.jpg

19.jpg

9月4日上午,省、市青企协会员代表来到我市殷都区都里镇东郊口村、上寺坪村、三里湾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5.jpg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黄明海出席活动并讲话,殷都区委副书记高雁以及区、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21.jpg

袁浩代表团省委、省青企协向东郊口村、上寺坪村、三里湾村捐赠30万元脱贫攻坚帮扶资金。

22.jpg

省青企协会长徐胜杰代表省青年企业家采取“以购代捐”的形式,现场购买当地的粉条、花椒、蜂蜜等农产品10万元。

23.jpg

市青企协会长付光磊代表市青年企业家“以购代捐”农产品5万元。

28.jpg

黄明海指出,精准扶贫、消费扶贫、产业扶贫等活动充分体现了省、市青年企业家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是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总攻动员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  

黄明海强调,在脱贫攻坚总决战中,广大青年是绝对主力。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化动员和社会化动员优势,团结带领社会各界青年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

29.jpg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