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助力精准扶贫•希望工程大学圆梦行动——习酒•我的大学” 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稿时间:2017-08-29 18:00 编辑:

8-29.png

8月29日上午,2017年安阳市“青春助力精准扶贫•希望工程大学圆梦行动——习酒•我的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市党政综合大楼二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市关工委副主任来亮、市扶贫办副主任张海涛、市少工委主任唐煜坤、市关工委秘书长邓洪新、贵州茅台集团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片区经理赵凡、贵州茅台集团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代理张海洁出席了仪式。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我市40名品学兼优的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发放了20万元助学金,帮助他们圆梦大学。仪式由团市委书记高雁主持。


我市希望工程“大学圆梦行动”自2006年开始实施到现在,募集善款333.75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1027人。今年,在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市关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团市委连续第二年组织开展了安阳市“青春助力精准扶贫—希望工程大学圆梦行动”,共筹资31万元资助我市建档立卡贫困村考入大学二类本科以上普通高等院校的80名贫困应届高中毕业生。其中,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捐赠20万元,资助40名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圆大学梦。


市关工委副主任来亮对受资助贫困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贫困学子在关爱中自强不息,努力学习。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努力成长为学有所长,学有所用的人才。希望贫困学子在拼搏中锤炼品格、刻苦成才。把贫困当作磨练意志的熔炉,把坎坷当作成才成功的阶梯,做到困难面前不气馁、不消沉、不失志,在顽强拼搏中锤炼品格,练就本领,刻苦成才。希望贫困学子在感恩中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最后,来主任满怀深情地寄语贫困学子:“家长养育之恩,社会扶助之情,学子任重道远,报恩唯有苦读!”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