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发稿时间:2020-07-17 17:31 编辑:

党风廉政1.jpg


为提升团市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水平,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团内环境,7月17日上午,团市委党组召开专题会,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团市委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予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市委党组书记元浩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片,对易发频发的倾向性问题进行了直观了解,对中纪委关于“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相关要求进行了再学习。

随后,党组成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进行了述职,元浩围绕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总结报告,并结合存在问题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风廉政2.jpg

陈予峰对团市委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成效给予肯定,并围绕政治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权力运行、制度执行、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对强化监督实效提出具体要求。

元浩代表机关党组作表态发言,将从三个方面提升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水平: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对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着力形成“主动抓”“带头抓”“从严抓”的工作态势;二是强化教育实效,持续深入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和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持续强化自律意识,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三是狠抓问题整改,对工作中暴露的突出问题,主动认领、完善措施、逐项整改,持续巩固整治成效。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